close

不只獨角獸有終戰配備,我新安洲也有!.jpg

前年年底的大禮物

新安洲真是一架帥氣的機體

身上滿滿的曲面表現出像人體肌肉的感覺,可動關節也都很到位

不過這種隊長機倒是不需要什麼pose啦站著就超帥的

搭配上全配的火箭炮跟格林機槍變成全武裝版

接下來的HGUC版本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進步的地方呢?

(2015/04/22:結果現在買動畫版就有送火箭筒是怎樣啦!?)

 

人稱「夏亞再來」的新安洲,我目前買過價格最貴的旗艦機(超越海牛了)

人稱「夏亞再來」的新安洲,我目前買過價格最貴的旗….jpg

 

說是獨角獸的兄弟機,但我覺得背面跟海牛比較相似

難怪有同人穿鑿附會說新安洲其實就是海牛改造機,也不是完全空穴來風

說是獨角獸的兄弟機,但我覺得背面跟海牛比較相似.jpg

 

精悍的頭部有別於沙薩比的粗曠

胸前滾上金邊的袖章是新吉翁「帶袖的」最大的特色.jpg

 

胸前滾上金邊的袖章是新吉翁「帶袖的」最大的特色

也因為機體上的這種特徵而使他們的組織被稱作「帶袖的」

因為機體上的這種特徵而使他們組織被稱作「帶袖的」.jpg

 

複雜的駕駛艙門開啟

複雜的駕駛艙門開啟.jpg

 

胸前的紋章,最花時間的部份

胸前的紋章,最花時間的部份.jpg

 

我不是用擦拭法而是直接小心的塗上金色,還好大成功!

變 (2).jpg

 

主推進器

主推進器.jpg

 

光束來福槍

光束來福槍.jpg

 

準心用透明綠上在透明零件曲面上

準心用透明綠上在透明零件曲面上.jpg

 

隱藏光束劍柄

隱藏光束劍柄.jpg

 

光劍的部份是新規零件而不是通用的一般光束

光束劍.jpg

光劍部份是專屬零件不是通用的一般光束.jpg

 

腿部裝甲可動部位

腿部裝甲可動部位.jpg

 

全方位推進器

全方位推進器.jpg

 

18公尺級超大盾牌

18公尺級超大盾牌.jpg

 

盾牌上的強化武裝,榴彈發射器

盾牌上的強化武裝,榴彈發射器.jpg

 

可裝置在來福槍上

可裝置在來福槍上.jpg

 

盾牌內藏光束斧

盾牌內藏光束斧.jpg

 

可搭配盾牌使用,真是機關多多

可搭配盾牌使用.jpg

 

魄力滿點的巨大光束斧

魄力滿點的巨大光束斧.jpg

 

感覺起來要揮動有點辛苦,管他反正宇宙中沒重力

感覺起來要揮動有點辛苦,管他反正宇宙中沒重力.jpg

 

也可拆卸作為薙刀使用

也可拆卸使用.jpg

長槍.jpg

 

調整出力後亦可作小型光束斧

調整出力後亦可作小型光束斧.jpg

 

新安洲變身格鬥派MS?

新安洲變身格鬥派MS?.jpg

 

「我也要參加鋼彈武鬥大會!!」

變.jpg

 

專用腳架&駕駛員

專用腳架&駕駛員.jpg

 

1/100等比例人偶,人稱「夏亞再世」的弗爾˙弗朗托爾

1100等比例人偶,人稱「夏亞再世」的弗爾˙弗朗托爾.jpg

 

小人雖然難上色,但是完成後真的很有成就感

未命名  

小人雖然難上,但是完成後真的很有成就感.jpg

 

尤其是塞進駕駛艙的那一瞬間真是相當有成就感

尤其是塞進駕駛艙的那一瞬間.jpg

 

初回限定紀念幣

初回限定紀念幣.jpg

 

小說附錄火箭筒

新安洲:「主人買了新玩具給我呢!」

主人買了新玩具給我呢.jpg

 

「哦哦我也登上封面啦」

哦哦我也登上封面啦.jpg

 

小說附錄一次到齊,專用火箭炮與光束格林機槍

小說附錄一次到齊,專用火箭炮與光束格林機槍.jpg

 

這把真是有夠大支跟力克德姆的有得拚

這把真是有夠大支跟力克德姆的有得拚.jpg

 

非常精緻的彈匣

非常精緻的彈匣.jpg

 

小說第八集封面

小說第八集封面.jpg

 

可與光束來福槍合體

可與光束來福槍合體.jpg

 

這麼大管到底是要打誰

這麼大管到底是要打誰.jpg

 

變化性特多,盾牌快要變成武器架

變化性特多,盾牌快要變成武器架.jpg

 

連格林機槍也能一併裝上去

連格林機槍也能一併裝上去.jpg

 

超巨大兇器

超巨大兇器.jpg  

 

不只獨角獸有終戰配備,我新安洲也有!

不只獨角獸有終戰配備,我新安洲也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aiwubai500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