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台場11等身大鋼彈朝聖啦~.jpg

終於!來到台場11等身大鋼彈朝聖啦~

站在底下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站在底下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jpg

巨大的魄力!
巨大的魄力!.jpg

逆光下的身影更有味道!
逆光下的身影更有味道!.jpg

如果能夠登上駕駛艙該有多好
如果能夠登上駕駛艙該有多好.jpg

入夜後點燈露出了殺氣
入夜後點燈露出了殺氣.jpg 

期待了這麼久,終於如願在跨年連假到了日本台場來見識這尊世上最大的鋼彈模型!

迷上鋼彈這麼久,站在底下真是無比的感動...


然後我就醒了,手裡拿著1/48的鋼彈XDD
這架打著「Mega Size」的新系列鋼彈
外型就是依照1:1的鋼彈來製作,也就是所謂的ver.G30(30週年版)
HG跟RG也都有這個造型的商品
所以我也依照RG的上色風格來塗裝
再加裝上簡單的LED裝飾
放上FB還真的騙到不少朋友以為我真跑去日本跨年
為了這尊門神還特地挪了一格大空間來擺他

什麼!?鋼彈在我家←還在演
什麼!鋼彈在我家.jpg

其實這是1/48的巨大尺寸鋼彈
其實這是148的巨大尺寸鋼彈.jpg

雖然構造簡單,但細節都沒少
雖然構造簡單,但細節都沒少.jpg 

武裝有光束步槍和盾牌
武裝有光束步槍和盾牌.jpg

看光這盾牌就比MG還大上一大截@@
看這盾牌就比MG還大上一大截.jpg

兩肩的指示燈正面用了紅綠兩色
兩肩的指示燈正面用了紅綠兩色.jpg

背面則是藍橘,反正就是把我有的透明色都用上了XD
背面則是藍橘.jpg   

筷子光劍(據說也有這種商品XD)

據說也有這種商品XD.jpg

忘記是在哪個公園時的pose
忘記是在哪個公園時的pose.jpg

各種尺寸集合!
各種尺寸集合!.jpg

眼睛LED改造!
眼睛LED改造!.jpg

身體裡還有很大空間可以埋線路

很大空間可以埋線路.jpg

夏亞表示:「那鋼彈眼睛還可以發出光束啊!(湯尼嶽崎梗)」

鋼彈,眼睛發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aiwubai500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