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9072  

228連假的時候撲了個空,趁著今天休假來去u大提到的貓腳模型店參觀

店址在德光中學旁邊的巷子裡,隱密程度大約跟益祥差不多

一進到店裡就被琳瑯滿目的限定品給吸引了!

除了基本會有的一般模型外,另一側擺滿了PB限定的東西

還有很多市面上已經很難找到的,例如collection 1/400的GP03D+諾耶.吉爾對戰組

實在是非常厲害啊~

從模型的擺放方式也看得出店長相當的用心

MG部份都是直立式的承列,可以降低盒子被壓扁的傷害

 

遇到這樣用心的店,當然要把握機會跟老闆好好閒聊一下

今天遇到的是店長,感覺起來相當年輕

話題就從台場限定的獨角獸+報喪組合包開始

聊到去日本朝聖的經驗啦模型製作的路線啦以及玩具店的生態等等

其實我真的很羨慕也很夢想能夠開一間模型店

而貓腳跟我心中的構想也相當地接近,所以我會更想要去深入瞭解老闆的心路歷程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夠擁有這樣一間小店和同好們交流

 

最後我帶了一隻新吉翁大佛用的呼拉圈,正好之前猶豫沒下手

店長還很不捨把他賣掉(因為只有一盒)XD

是一家很不錯的店,在台南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晃晃~

FB搜尋就可以找到相關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aiwubai500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