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oe_w974  

轉載自日本玩家部落格:

ホビーの虜
http://hobbynotoriko.yumenogotoshi.com/1-100-barbatos-lupusrex.html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
http://schizophonic9.com/re4/100_rex.html

在HG的天狼王上市兩週後,1/100的天狼王也緊接著發售!!
從圖中看來,肩膀的球關節和HG一樣都有做了新接點
領口的鐵華團團徽比HG的造型更銳利
肩膀上的黃色分件也有做出來!!
腳尖跟尾刀的黃色當然也沒漏掉
不過手指依舊是一片黑....

另外手臂前端的砲口這次終於有做出來
但腳跟裡的釘樁還是只有造型沒有伸縮機能
這次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特典就是初回限定台座
和MG V2光之翼還有重生鳳凰裡附的那款新型無螺絲腳架一樣
此外還有鐵華團貼紙,不過尺寸有點小張啊...

看起來1/100跟HG比起來除了尺寸大和分色佳的優點以外
多了一個武器舉不牢和站不穩的缺點
手臂比例變短這點算不算缺點就見仁見智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超長比例的HG啦)

參考連結:HGIBO 天狼王型獵魔鋼彈 開盒評測

創作者介紹

陳草莓的鋼彈基地

wubaiwubai50050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Qq8784880
  • 手臂比例的話,是不是因為他肩甲沒有壓下來欸?而且⋯⋯⋯腿軟沒關係!架子用來幹嘛的www
  • 應該不是唷,看山崩倒數第三張跟HG對半切那張對比圖
    HG的手又比1/100整整大了一圈啊!

    wubaiwubai500500 於 2017/02/26 03:24 回覆

  • Qq8784880
  • 原來還有山崩倒數啊ww沒注意到(´・ω・`)
    真的小了一圈,而且裝甲樣子還不一樣XD
    這樣一比hg有比較好看欸(´・ω・`)⋯⋯
    hg另一個好處是⋯武器「拿的起來」啊!
    但1/100的骨架太可愛了,選擇了他( ´▽`)
    草莓大大,話說之後又要出搜魔殘命鋼彈了啊!
  • 1/100武器不菊真的是很傷啊!
    搜魔殘命外型無法接受,但本著對嘎哩嘎哩的愛應該還是會入手吧!

    wubaiwubai500500 於 2017/03/01 05: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