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jpg

話說這次的孫權,從之前的官方宣傳圖看

真的是沒魄力到了一個囧

天線這麼的平是要怎樣跟人家PK啦XD

不過本人礙於全套蒐集的怨念,所以依然是敗了下去

結果邊組裝的時候,便一邊咒罵Bandai的攝影師

封面與內容物不符啊~~

原來孫權的天線是可調整的,為了重現蒼光壁模式

所以說天線的角度可能隨時有變化

如果推到底的話的角度應該是這樣的

CIMG3489

看起來很正常吧?

那來看看不同角度造成的影響

CIMG3490

CIMG3491  

天啊~

盒子上的根本是小白龍上身啊XDDD

人家孫哥哥原本可帥氣的勒

所以說如果有跟我一樣被盒子晃點的人

請趕快去把孫權抱回家吧~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而且如果挑對店家的話還有送效果零件喔~

========

之前分享過素組心得,這次做好了再來

透明零件實在是有點麻煩啊~"~

不過做起來很有質感就是了^^

肩膀兩塊真的是很鬆,碰一下就掉了=3=

剩下呂布...等我Flag做完吧XDD

 

完成!沉靜的猛虎

 

完成!沉靜的猛虎.jpg

 

頭上的「孫」以及虎皮,費了我好大功夫

頭上的「孫」以及虎皮,費了我好大功夫.jpg

 

武器-牙王劍

武器-牙王劍.jpg

孫權鋼彈.jpg

 

太樸素嗎?

太樸素嗎?.jpg

 

孫權全裝甲,參見!

全裝甲參見.jpg

 

既然是猛虎,那就一定要來個老虎頭

既然是猛虎,那就一定要來個老虎頭.jpg

 

自以為老虎的斑紋

自以為老虎的斑紋.jpg

 

最有形的就是這個下巴

最有形的就是這個下巴.jpg

 

效果零件又來了

效果零件又來了.jpg

 

蒼晄壁~(藍光請自行想像)

蒼晄壁~(藍光請自行想像).jpg

 

蒼晄壁模式

蒼晄壁模式.jpg

 

賭上我爺爺之名!

賭上我太祖及balabala....之名!.jpg

 

 

必殺,雙虎破刃~

雙虎破刃~.jpg

 

強化武裝 天玉鎧-弩虎

來了,天玉鎧-努虎.jpg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GP03D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是GP03D.jpg

 

別名-飛天狗屋(現在變飛天虎穴了XD)

別名-飛天狗屋(現在變飛天虎穴了XD).jpg 

 

傳說中的傳說-天玉鎧戰車~....不是這樣用啊?

傳說中的神器-天玉鎧戰車~....不是這樣用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aiwubai500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