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183.jpg

 

好吧其實我很猶豫標題到底該怎麼下的

因為正常來說就算是非版權物我也還是會遵循原來的名稱

例如魔神系列從XX丸改名成XX魂之座(而且也滿好聽的)

可是這款要我打鋼杜姆GUNDOOM真的....所以我還是矇著眼把他改成鋼彈

SAM_0180.jpg

 

然後這款模魂自製的Ex-S鋼真是讓我愈做愈火大

設計錯誤、配色錯誤、設計不良、造型醜、保持力差等等等

反正能想到的缺點幾乎都一次給你附上了毫無保留

只能慶幸我這盒是滿2000送的贈品

要是是自掏腰包買的肯定嘔死

製作的時候第一次有了「做太認真會對不起其他模型」的心情

所以完全只有剪下上墨線貼貼紙而已,連筆刀修湯口都省了

說實話真的是不怎麼推,做完有種想去買隻正版的EX-S壓壓驚的感覺

各位看官們就隨意看看吧

浪費大家的時間真是對不起orz

SAM_0182.jpg

SAM_01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baiwubai500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